「嘶……」我從床上艱難的起來,一手還撫著前晚被蹂躪的感覺快要斷掉的腰,起來了一下子又倒回了床上,一陣哀號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那兩隻傢伙死哪裡去了啊…把我搞成這樣之後人就不知道死哪去了,可惡啊…」無力的躺在床上不停的碎碎念,連動都懶得動一下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等到腰不在那麼痠痛之後,也已經快接近中午了,我扶著腰慢慢的坐起來,爬到床邊後把手伸到牆上支撐著身體,慢慢的走出房間。

 

       在走到接近客廳時,耳邊傳來了淫靡的呻吟聲,我頓時愣在原地,聽著那嬌柔又淫蕩的嬌吟,我的臉正慢慢的發燙變紅。

 

       兩隻貓一大早的發什麼情啊…

 

       我躲在牆邊,用眼角餘光看向客廳沙發。

 

       兩個黑色的身影在沙發上忘情交纏著,空氣中更是瀰漫著一股淫靡的氣味,和那被壓在下面的人所發出的呻吟。

 

       只見頭髮有點長的男子在身下的人兒身上奮力奔馳著,口中還時不時的發出喘息聲,那兩人相結合的地方也發出了淫蕩的,肌膚互相碰撞時所產生的淫靡之聲,而被壓在身下的那個人也是一臉的淫蕩和享受。

 

       惹得在旁邊看的我都覺得身體開始燥熱了起來,連忙摀住眼睛不再去看,可耳朵還是不自覺的往那邊聽去,因為眼睛遮住的關係,反而讓聽覺更敏銳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嗯…哥哥…快要…」

 

       「我也…哼嗯!」

 

       只聽到一聲悶哼,之後就只剩下他們歡愉後的喘息聲跟空氣中瀰漫的味道,我在心裡數著時間,等到完全沒有聲音後,悄悄的睜開眼睛。

 

       只見眼前多出了兩個赤身裸體的男人,其中一個短髮的輕輕的靠在長髮的男人身上,正對著自己溫柔的笑著。而長髮男子則是手抱胸,笑得一臉邪魅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主人似乎聽的很高興呢,感想如何?」墨走到我身後,從後面抱住了我的脖頸,並且在耳邊似是誘惑的低語, 惹得我的身體輕輕顫抖了下,險些癱軟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別、別問我啦,兩隻變態貓別靠近我啦。」我轉身推了推幾乎將全部重量壓在自己身上的墨,一臉的驚慌,深怕他們又要對自己做出什麼事來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主人真無情呢,虧我們上次那麼賣力的服伺你。」這時我的背後又被夜擋住了,現在可說是背腹受敵,著實變成了所謂的人肉三明治裡的內餡,讓我更加覺得有不好的預感。

 

       下一秒,夜果然低下頭來舔我的後頸,讓我頓時感到全身無力,癱軟在墨的懷裡,墨對我溫柔一笑,將我抱起,放到單人座的沙發椅上,似是安撫般的摸了摸我的頭後,又走回夜的身邊,雙手環上他的脖頸,一條腿還在夜那半揚起的性器上磨蹭著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呐......夜哥哥,我們繼續剛才做的事吧,弟弟我還不滿足呢......」他在夜的耳邊低語,卻又剛好能夠讓我聽見,一隻手在夜的胸前繞著圈,腿還在他的下身處磨蹭著,十足的挑逗又魅惑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騷。」一音落下,夜就吻住了墨那雙誘人的唇瓣,舌頭長驅直入,與他的舌頭纏繞,嬉戲著。

 

       夜的手在墨的臀部上游移,指尖時不時的在穴口處輕戳,惹得趴在他身上的人兒一陣顫慄和嬌吟,鬆開相吻的唇瓣,舌頭在墨的脖頸處舔拭著,另一手則抬著他的跨在自己身上的腿。

 

       我愣愣地睜著眼,看著兩人在我的面前做著那些動作,原本平坦的褲檔在聽著墨的呻吟聲後竟很不爭氣的鼓了起來,我趕緊用雙手摀住褲子,雙眼卻不知該看向哪裡,心裡正慢慢湧起一股難耐的騷動感。

 

       墨用眼角餘光看著我,嘴角也跟著揚起一絲溫柔又魅惑的笑容,被夜抬著的那條腿正緩緩地摩娑著他那硬挺的碩大。而夜的手指,也在這時侵入了墨的後庭,使的墨舒服的輕吟了聲,還扭動起了腰肢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喂……」我小聲的叫喚了一聲,見他們不理會我,繼續歡愛,我卻再也忍耐不了了。雙頰感覺在燃燒,下身也難耐不比,把手伸進了褲子裡後開始慢慢地套弄起自己的玉器。

 

       站在前面的兩人好像把我當空氣似的,沒有理我一下,持續的挑逗著對方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嗯…哥哥…我要……」最後終於忍不住了,墨對著夜不停的扭著屁股,黑色的貓尾也在不知何時冒了出來,緊緊的纏住了夜在後面抽插的手臂,身體也比剛才更加貼近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呵呵…」夜邪魅一笑,抽出在後穴抽動著的手指,把墨的一條腿太高,狠狠地進入,開始抽動。

 

       墨微仰起頭呻吟了聲,抱著夜的手更加收緊,隨著抽動伴隨著嬌喘和呻吟,溫和的眼裡現在是春水盪漾。

 

       夜張嘴咬住了墨的脖頸,微微的粗喘著,而抽動的速度也從緩慢漸漸地加快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啊…哼嗯…」墨的指甲在夜的背上留下一道道紅痕,在夜不斷地抽動中,另一隻空著的手伸向墨的仰昂,隨著抽動的速度上下套弄,讓墨的呻吟聲變得更加淫蕩誘惑。

 

       而我很不知羞恥的,竟然一邊紅著臉看著他們,一邊玩弄著自己腫脹到難受的分身,另一手也伸進自己的後穴抽動著,緊抿著嘴發出難耐的呻吟。

 

       在他們兩人快要接近高潮的同時,我終於忍不住的大聲呻吟著,在最後的呻吟聲中,我的硬挺也跟著射出了濃稠的白濁液體。

 

       三個人都停了下來,各自喘息著,空氣中瀰漫著歡愛後留下的氣味,整個客廳頓時變得一片淫亂。

 

       夜抽出在墨體內的巨挺,走向一旁的單人沙發,邪魅的眼睛正看著被自己弄得滿臉通紅的我,我看向他,發現他的下身還是挺立著的,連忙撇開頭去。而墨則打開一旁的抽屜,拿出了黑色的東西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主人也來當貓咪看看吧。」墨對我笑著,並在我頭上戴上了黑色的貓耳和尾巴。之後走到夜的旁邊,坐在扶手上。

 

       我正疑惑間,突然,從假貓耳裡傳來了一股淡淡的香味,我聞了下,身體卻突然感到很難受和燥熱,我才明白,原來這貓耳裡藏著春藥。

 

       我紅著臉瞪向不遠處正笑得一臉溫和的墨和一臉邪魅的夜,而夜看見我,對著我勾了勾手指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主人想要的話何不自己主動一點呢?」邪魅又不失霸氣的坐在椅上,如果無視他沒半點遮蔽物的身體的話。

 

       我原想忍耐的,但還是小看了這春藥的威力,越是忍耐身體就越是燥熱難受,我可以感覺到心裡彷彿有東西在抓繞在燃燒,最終,慾望吞噬了我最後的一絲理智。

 

       眼神變得離迷幻魅,從沙發上站起,卻因為腿軟而跪在了地上,索性就用爬的爬到夜的腳邊,雙手搭在他的腿上,雙頰通紅的看著眼前的碩大。

 

       夜似乎很滿意我這樣的動作,輕輕地摸了摸我的頭,之後手順著臉頰往下摸,他的手就像是導火線一樣,所過之處炙熱無比,卻又讓人舒服。

 

       我輕顫了下,任由他在我身上撫摸,頭湊近那根碩大,伸出舌頭就是一舔,舔弄幾下後把它含進了嘴裡,但也只能面前含到一半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嗯…主人的技術有待加強喔。」夜發出舒服的輕哼,邪笑著看著我。

 

       墨見此,緩緩地走到我身後,沒有事先說一聲就把一根物體塞進了我的體內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呀啊…墨…你、你塞了什麼進來?」我驚叫了聲,隨後發出小小的呻吟,扭頭瞪向後方的墨,也剛好看到了他塞進我體內的東西是什麼。

 

       竟然是一根小黃瓜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做什麼?呵呵~我當然是在幫主人做潤滑啊。」墨笑著,笑容裡帶著溫柔,也帶著一點邪魅,還沒等我完全適應,他就抓住小黃瓜開始在我體內抽動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主人,嘴巴的動作別停喔,小心我懲罰你。」夜在我耳邊低語,氣息吐在我的耳邊,使我敏感的輕顫了下,一邊呻吟著,一邊含住夜的硬挺吸吮著,才剛開始,我就有種要被玩壞的感覺。

 

      身上的襯衫已經不知所蹤,全身已經光溜溜的我卻還是覺得燥熱,墨在我身後抽動著小黃瓜,而我也扭動著腰肢回應他,嘴裡含著夜的硬挺,微弱的呻吟聲從我的嘴裡溢出。

 

      被墨挑逗到受不了的我,慢慢地把手放在自己的硬挺上,跟著抽插的速度套弄著自己,嘴裡的動作也未停下。

 

     在我快要進入高潮之際,墨突然把小黃瓜抽出來。

 

       我頓時一愣,眼裡是欲求不滿,想要得到更多的眼神,扭動著腰肢向墨渴求他的插入,腰上帶著的假貓尾也跟著擺動微微搖晃著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主人想要,是嗎?」墨的聲音帶著一點沙啞,帶著一點魅惑,能夠輕易的挑起人的慾望。

 

       我吐出含在嘴裡的碩大,對著墨就是一陣扭腰和嬌吟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嗯…快點給我,好難受啊…」

 

       「主人真淫蕩呢…」墨低頭在我耳邊低語,他的碩大也順勢進入了我的體內。從後穴傳來又痛又舒服的麻痹感,使我更加奮力的扭動身體。

 

       被我冷落的夜坐在椅子上看著被墨玩弄的我,嘴角一直掛著邪魅的笑,突然,他一個挺腰,把他的硬挺塞進了我的嘴裡,一進入就是插進喉間,害得我難受的乾嘔著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讓我看看主人嘴巴的功夫是不是進步了吧。」夜說著,就開始在我嘴裡抽動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嗚…嗚…」我眼裡含著淚,嘴裡和後穴都塞滿了兩人的碩大,夜在嘴裡抽動,我感覺自己的嘴快被撐裂了,但這舒服又疼痛的感覺卻讓我又愛又恨。

 

       不知被玩弄了多久,我也射了不知多少次,只感覺腰和嘴傳來陣陣的酸痛感,而他們兩人還在我身上奔馳著。

 

       在最後的衝刺過後,兩人的精液分別注入進我的嘴和後穴裡,多到感覺快溢出來似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墨把身體的重量壓一些到我的身上,並且在我的耳邊微微喘息著,夜也把他的硬挺從我嘴裡拔了出來,上面還沾上了些許銀絲,非常色誘。

 

       當墨也把他的碩大拔出後,我只覺得腰部一陣無力,就癱倒在地上,使不出半點力氣,嘴也像脫臼似的闔不起來。

 

       夜微微一笑,低下身就輕易的把我抱起來,還是以最羞人的公主抱,三人一起進了浴室。

 

       之後發生的事我已經有點記不清了,只記得在夜的懷裡很舒服,也很溫暖,慢慢地就睡著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夜和墨看著主人睡著後嘴角微微揚起的笑容,只覺得心裡一陣滿足。

 

       能讓主人開心的入睡,是我們的榮幸,也是我們的義務。

 

【全文完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短文 BL 18禁
    全站熱搜

    暮殤雪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