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是R18的喔~~請小心食用~~~

 

----------偶是分隔線----------

 

   走在回家的路上,聽見不遠處傳來了小貓微弱的叫聲,我走過去看,便看見了兩隻嬌小的黑貓互相依偎在一起,抬起黑烏烏的小頭顱,眨著兩雙綠色的眼眸看著我,仿佛是說,帶我們回家吧。

   受不了對動物的誘惑的我,蹲下身來,緩緩的伸出一隻手,先看他們會不會怕我,發現他們不僅不害怕,還主動靠過來磨蹭,我的內心開始躁動,嘴角不自覺的揚起溫柔的笑,抱起兩個小傢伙,回到了家裡。

   那時的我,只是一個十五歲的孩子。完全不曉得,這樣做是害了自己還是幫了自己。

  ----------

   五年之後…

   「我為什麼那時要帶兩個禍害回來啊…」我哀怨的說著,身體無力的躺在床上,兩旁躺著幾乎一模一樣的人。

   三年前,我帶著這兩隻貓到了自己租下來的公寓來住,原本生活還好好的,直到某一天,回到公寓來發現兩隻黑貓不見了,慌張的找著他們時,打開房間的門後,便發現兩個一模一樣的男子躺在自己小的可憐的床上。

   一個男子有一頭長到肩膀下的黑色頭髮,翠綠的眼眸裡有著王者的霸氣,和一股魅惑感。另一個男子則是一頭黑色短髮,一樣翠綠的眼眸,給人卻是溫柔的感覺,眼神透著一抹悠懶。

   兩人身上都沒有半點衣服遮蓋,壯碩的身材暴露在空氣中,長髮的男子抱著短髮的男子,姿勢非常曖昧,連也是男人的我,也不經通紅了臉。

   之後聽他們訴說,才知道,他們便是那時我帶回來的黑貓,我當時給他們取了名字,一個叫夜一個叫墨,便是現在自己眼前的兩個男子,長髮的是夜,短髮的是墨。

   他們在一年後同時向我表達愛意,我喜歡的雖然是男生,可是眼前這兩個人卻是貓,我可不想被當變態。

   但還是被他們兩個霸王硬上弓了…(欲哭無淚)

   時間回到現在,躺在我兩旁的夜和墨睡的正熟,兩人的手都放在我的肚子上,我想動也動不了。

   「嗯…」這時,兩人同時發出一聲輕吟,緩緩的睜開了翠綠色的眼眸,兩人對我露出了一抹微笑,夜的笑帶著不好的意味,而墨的微笑裡滿滿的都是溫柔和幸福。

   看著兩人這足以迷倒眾多女人的笑容,我也不禁晃了神。突然感覺放在自己肚子上的兩隻手正輕輕的撫摸著,便有種不好的預感,想也不想就跳離了那擁擠的小床,拿起一旁的襯衫迅速套上。

   「我、我去做早餐。」頭也不回的離開了房間,走向廚房。

   「墨,你說,主人會給我們做什麼樣的早餐呢?」夜那能勾人魂魄的眼眸微微瞇起,笑看著自己的弟弟。

   「我沒記錯的話…主人他是不會做早餐的吧。」墨語氣悠懶,溫婉一笑,可是他的眼裡卻閃過一抹意味不明的光亮。

   兩人達到共識後,穿好衣服,走到了廚房內。

   我正盯著冰箱裡少的可憐的食材看,想著這些東西要怎麼做成食物。完全沒察覺到正慢慢接近自己的兩個人。

   夜低笑了聲,從後面一把抱住了我,害我嚇到叫出聲來,而墨則走到我面前把冰箱輕輕關上。

   「主人…與其吃早餐…」墨溫和的說道,截骨分明的手指輕撫上我的臉,臉緩緩的靠近,溫柔的翠綠眼眸中閃過一抹明顯的慾望。

   「我更想把你當成早餐吃掉。」夜在我的耳邊低聲說道,富有磁性的嗓音帶著一股魅惑,他粗重的氣息噴灑在我敏感的耳朵上,使我忍不住的輕顫了下。
   
   之後只見眼前一陣天旋地轉,我被夜打橫的抱了起來,身高有一七六公分的我,在夜的懷裡變得格外嬌小,我揚起頭,看著夜的臉,突然覺得,時間似乎停擺了,雙眼定格在他的俊臉上,久久無法移開視線。

   似乎感受到了我的視線,夜垂下眼簾,翠綠色的眼眸盯著我的眼睛,眼裡帶著笑意。

   在與他那雙能奪人魂魄的雙眸四目相對時,我瞬間從晃神中回過神來,雙頰染上不尋常的紅暈,悄悄的把頭低下來。

   夜抱著我走到了客廳,將我溫柔的放在沙發上,手拖起我還低著的頭,抬起來,強迫與他四目相望。

 

   「墨,你說,我們今天要怎麼吃掉主人呢?」夜問站在一旁溫柔對著我笑的墨,可視線從沒離開過我,在我的身上來回打量著,薄唇輕勾。

   「哥哥…要不,我們來點別的吧。」墨語氣悠懶,走到夜旁邊,雙手便環上了夜的脖頸,眼眸半眯,帶著誘惑。

   夜看了一眼坐在沙發上,愣愣的看著兩人的我,又看了一眼墨,嘴角勾起戲謔的壞笑,手摟住墨的腰,輕輕撫摸。

   墨低聲一笑,抬起頭,主動吻上了夜的唇瓣。夜瞬間加重了這個吻,舌頭溜進墨的嘴裡,與墨的舌頭糾纏不清。

   墨舒服的眼眸半眯,輕吟聲從口中溢出。

   我的頭上如五雷轟頂,被炸的外焦裡嫩的,傻愣愣的看著眼前兩個人的親密互動,和那淫靡的呻吟聲,我的臉在漸漸的升溫。

   這、這是怎麼回事,為什麼這兩個傢伙要抱在一起,還、還開始在我面前親熱,這、這…

   「嗯…哥哥…」墨輕吟著,腿開始磨蹭著夜的褲襠。夜的眼眸緩緩瞇起,手伸進墨的褲子裡,握住他的昂揚,開始緩緩套弄。

   「還記得嗎?以前你都是在我身下嬌喘的哦。」夜在墨的耳邊低語,聲音也剛好能讓我聽見,在聽到這句話的時候,我突然想起,他們還是貓時,夜常常壓著墨,想到這,我的臉頰更紅了。

   看著夜和墨的動作,我的身體像是著了火似的,全身發燙,難耐,手忍不住伸進自己的內褲裡,緩緩摩擦。

   「喔呀喔呀,有人忍不住了呢。」夜看向我伸進內褲裡的手,勾起嘴角,邪笑著。

   墨見狀,也看著我,對我溫柔的微笑著,鬆開抱著夜的手,走到我的面前,用兩隻手指勾起我的下巴,讓我直視他。

   「主人想要了?」墨微微歪著頭,語氣溫柔的問道。

   我雖然很不想承認,可是體內的慾望正在瘋狂的叫囂著,我抿了抿唇,艱難的點了點頭。

   「那麼…主人先自慰給我們看,如何?」

   「咦?」我愣住,抬起頭看向夜。只見他正對著我壞笑著。

   「怎、怎麼這樣…」小臉通紅,身體因為壓抑著慾望而顫抖,見他們沒有說話,我也只好照做。

   我掏出自己的分身,紅著臉,因為感到羞恥而把眼睛閉上,開始套弄起自己的分身,陣陣的喘息聲也從我的口中溢出,時不時的發出呻吟。

   我能感覺到,夜和墨正看著我自慰,眼眸微微睜開,眼底情慾一片,雙腿從一開始的緊閉,到現在的慢慢放鬆,張開。

   後庭似在欲求著什麼,正一張一縮著,套弄分身的手在慢慢加快,嬌喘聲中夾雜著幾絲呻吟,另一隻空著的手,緩緩的撫向後庭,有一下沒一下的進入、抽出,我對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恥,可身體卻不聽使喚的繼續著動作。

   夜和墨的眼睛正盯著我看,心裡竟覺得有些興奮,突然,一股快感隨著我最後的呻吟,從分身的頂端噴射而出。

   我全身癱軟的坐在沙發上,眼神迷濛,眼裡盪漾著水光,雙頰通紅,粉唇微啟,喘息聲從口中飄出,原本穿著的白色襯衫被汗水浸濕,襯衫下的身軀若隱若現,雙腿大開,腿間的私密處清楚可見。

   「主人這樣…是在誘惑我們嗎?」墨向我靠近,手撫上我的大腿,輕輕的向內撫摸。墨的手就像火把,他摸過的地方仿佛著了火,讓我相當難耐,微微收攏起雙腿,互相磨蹭著。

   「主人很想要吧?」夜的嘴角勾起一抹壞笑,走上前,挑起我的下巴,吻住了我的唇,便是一陣索吻。他的舌頭撬開我的唇瓣,入侵到嘴裡,與我的小舌糾纏在一起。

   墨把我的腿掰開,將頭埋進腿間,開始舔弄我那半挺的分身。經墨的一陣挑逗,我的分身又很不爭氣的硬了。

   「嗯…嗚…」我被夜吻的快喘不過氣來,墨又在我的腿間挑逗著分身,我感覺自己似乎快要壞掉了,陣陣的呻吟溢出,傳入他們兩人的耳中。

   「哈嗯…哥哥,你要上面的嘴,還是下面的?」墨終於放過了我的分身,夜也鬆開了口,一絲銀絲被牽出,我的嘴微張,輕輕的喘著氣。

   聽到墨說的說的話時,我愣了一下,待反應過來他話中的意思,臉馬上通紅一片。

   「當然是要下面的嘍。」夜壞笑。

   「那下面就讓給哥哥吧。」墨笑了聲,起身和夜調換了位置,跪在沙發上,將我的頭轉向他。

   夜走到我的前面,突地抬起我的腿掏出他那已經腫脹的硬物,對準穴口並緩緩的摩擦著。我能感受到後穴被磨蹭時的搔癢感,忍不住的微微扭動起腰身,喘息聲溢出嘴角,緊抿著唇。壓抑著那羞人的呻吟聲。

   夜緩緩的將他的龜頭頂入我的體內,從後庭傳來的撕裂感,既疼痛又舒服,我微微揚起頭,不再壓抑著呻吟。

   「哼恩…嗚!」突然,墨把他的硬挺塞進了我的嘴裡,我登時就嚇了一跳,滿眼驚訝的抬眸望著墨。

   「主人幫我舔舔吧,一直硬著,很難受的。」墨無害的笑著。

   夜扶著我的腰,突然用力一頂,夜的硬挺全部插入了我的後穴,我頓時紅了眼眶,由於嘴被墨的分身塞著,只能無聲的呻吟著。

   夜的分身被後穴緊緊的包袱著,夜低喘著,開始緩緩的抽動,每出去一次,後庭就吸的更緊,用力的插入,便可以聽見身下人兒的呻吟。

   墨輕撫的我頭,開始在我的嘴裡抽插著,我含著淚水,感覺嘴裡快被分身塞滿,嘴角疼的難受,很想把墨的分身吐出,可他卻壓著我的頭,讓我無法動作。

   夜抽插的動作在漸漸加快,他把我的雙腿抬到了自己的肩上,每下的進入都準確的撞在我最敏感的地方,我的眼神漸漸變得迷濛,開始主動舔拭著墨的硬挺。

   夜突然一把握住我的分身,快速的上下套弄著,下身抽動的動作也加快了速度和加重了力道,我受不了這樣的刺激,竟是在夜的手中射出了白濁的精液。墨緊緊的壓著我的頭,奮力的在我嘴裡抽插著。

   「哼恩…!」墨低吟了聲,把他滾燙的液體射進了我的嘴裡,我睜大了眼睛,嘴裡苦澀的味道讓我想要吐出來,可墨卻是壓著我的頭,不讓我吐出,我只好強壓下那難受感,一口一口的把他的精液吞進肚子裡。

   墨抽出自己的分身,伸手把我嘴邊沾到的液體抹去,並舔了舔手指,對我溫柔一笑。

   夜還在我的體內奔馳著,我還來不及多想,就突然覺得有股熱流噴進我的體內,我的身體猛地一顫,揚起頭,呻吟出聲。

   夜低吼了聲,把他的種子射進身下人兒的體內,之後便微微的喘著氣。

   我癱軟著身子,身上白色的襯衫已經皺的不堪入目,扣子全被解開,雙腿大開,一點點白濁的液體從我的後庭流出,腹部全是自己的精液,全身通紅,細小的汗水從我的額前滴落,我眯著雙眸,眼裡春光盪漾,喘著氣。這畫面看在夜和墨的眼裡,是非常的誘人,兩人對視了一眼,笑了。

   我還沒喘過氣來,便又被夜抱了起來,趴在他的身上,我正疑惑著,夜的硬挺突然插進我的體內,我身體一顫,仰頭呻吟出聲,癱軟在夜的身上,全然不知墨已走到我身後,分身對準後庭,猛地插入。

   「呀啊!!」後庭的疼痛感是如此的清晰,我痛的眼眶含淚,無力的向兩人求饒,夜和墨似乎沒聽到般,在我的體內又是一次的馳騁。

【全文完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 短文 18禁
    全站熱搜

    暮殤雪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