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漆黑的夜晚,只有明亮的彎月高掛在夜空,天上不見任何的星辰。一顆流星從夜空中劃過,只留下銀白的殘影。

 

       織華從夢中醒來,長如蝶翼的睫毛在眼皮上顫了顫,緩緩睜開。

 

       他躺在床上,愣愣地看著天花板,似乎還沒從睡夢中完全醒來,就只是躺在床上發呆。

 

       突然間,一不明的發光物從織華床邊的陽台破窗而入,嚇得他馬上回過神來,起身往旁邊看去。

 

       只見地上趴著一個一身狼狽的銀髮男子,潔白的長袍被鮮血染紅,銀色的長髮也凌亂的披在背上,而他的身後,長著一對大又白的羽翅,只是現在翅膀上都是血跡,他的腹部正緩緩地流出鮮血,把織華房間的地毯沾濕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欸?天…天使?」織華愣了一下,連忙爬下床把趴在地上的男子扶起來,當看到對方的臉時,織華馬上就看癡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銀髮男子的容顏可說是沒有一點的瑕疵,白皙的肌膚,長而密的睫毛蓋住了底下的眼眸,讓人看不清眼睛的顏色,尖挺的鼻樑,櫻紅的薄唇緊抿著,好似很痛苦的皺著劍眉。

 

       果真是天上才有的人呢…

 

       織華暗想了下,把已經昏厥的天使抬到自己的小床上,輕輕解開他帶著血色的白色長袍,當看到男子胸口有著一道穿過身體的血痕,織華的心裡不知為何有股陣陣的疼痛感,很痛。

 

       但過了一會兒,那道深可見骨的傷口竟以可見的速度開始慢慢癒合,這讓織華感到非常神奇,滿眼新奇的看著傷口癒合,最後消失,只剩下白皙的肌膚,這時織華才發現,這位天使的身材很好,肌肉線條相當的分明,感覺摸上去就是硬中帶軟的觸感,眼神在快要接近那神秘領域的時候猛地收回視線,白皙的臉頰上浮現一抹紅暈。

 

       隔天早上,趴睡在床邊的織華慢慢地清醒,揉了揉還有些惺忪的睡眼,猛然發現床上早已沒了那美麗的白色身影,織華的心裡突然感到非常的驚慌,在房間內四處張望,確定那個天使已經不見之後,眼裡有著明顯的失望。

 

       織華嘆了口氣,往陽台上看了一眼,陽台的玻璃完好無缺,彷彿昨夜發生的事情是只一場夢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可能真的是夢吧,哈哈~」織華乾笑了兩聲,之後便下樓吃早餐去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到了樓下,織華愣愣地看著在坐在自己餐桌位置旁邊的銀髮男子,之後又看向自己的母親,只見她一臉淡定的表情,絲毫沒有意識到坐在自己對面的是一個不認識的男人。

 

       銀髮男子看到織華,微微一笑後把手指放在唇上,並且示意織華先坐下來吃飯。

 

       織華想了想,也只好先有些動作僵硬的坐下來吃飯。

 

       等到吃完飯之後織華迅速的把碗筷放進洗手槽裡,拉起那銀髮男子的手後就往樓上衝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呵呵,兄弟倆的感情真好呢。」母親看著往樓上跑的兩人,笑笑地把桌上的剩菜收起來。

 

       織華把銀髮男子按在床上,一副很認真的樣子看著他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你、你是天使?」織華有點懷疑的問道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是的。」銀髮男子的嗓音低沉卻帶有性感的磁性,彷彿能把人的魂吸走似的,他那雙淡銀色的鳳眸直直地看進織華黑鑽般的黑眸中。

 

       織華被看得有些臉紅,但還是繼續問著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我、我媽怎麼沒看到你?」

 

       「不是沒看到,而是我把她的記憶稍微更改了一下。」銀髮男子說著,嘴角還勾起了一抹得意的笑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改了?!」織華一臉驚嚇。聽說天使很厲害,但沒聽說能更改一個人的記憶啊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「是的,我把你母親的記憶改成我和你,是兄弟。對了,我叫沙利葉,你也可以叫我銀葉。」沙利葉說完,露出了一抹溫柔的微笑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沙利葉...銀葉...那我可以叫你阿葉嗎?比較好記...」

 

       「當然可以。」沙利葉看了一眼織華,看他有點似是害怕觸到自己的底線似的小心地問著,不禁露出無奈的笑來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那阿葉,明明你是天使,為甚麼會...墜落凡間?而且還受傷了。」織華坐在沙利葉的旁邊,問出內心的疑問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這...不好說呢。」沙利葉猶豫了下,苦笑著說出答案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不想說也沒關係,我不會強迫人的。」織華看見沙利葉微皺著的眉頭,不經想伸手幫他撫平眉間的皺褶,替他分擔心裡的痛苦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怎麼了?一臉心疼的模樣。」沙利葉好笑的看著織華的小模樣,不經在心裡想著織華現在的樣子真可愛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欸?哪哪哪有!」因為被說中小心思,織華慌張的語無倫次,還紅透了小臉蛋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呵呵。難得來到人間,要不...你帶我去外面晃晃?...織華?」說完,沙利業對著紅著臉的織華微微一笑,眼裡滿是溫柔的光芒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啊?喔...好啊,反正今天放假...」織華先是愣了一下,之後便傻愣地回答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那現在就出門吧。」沙利葉的語氣有一點激動,但面部表情依然是淡然的微笑,使織華都要懷疑他是不是面癱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等等,你身上的...天使服穿出去會讓人以為是睡衣,要不要換一件?」織華連忙阻止他前進的動作,半是擔心地問道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你擔心這個?」沙利葉笑了笑,一聲響指,他身上的白袍直接換成了白襯衫搭配黑色西裝褲,銀白色的長髮也用一條藍色的絲線高綁在腦後,只留一些碎髮在臉旁。

 

      他勾起薄唇,看向織華,「這樣就不擔心了吧?」再次拉著織華走出了門,而織華早被他現在的帥氣模樣給迷了心,失了魂。

 

       兩人肩並肩走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,沙利葉看著街道旁的各類商店和小吃,織華則是在旁邊幫他介紹一下這間店是做甚麼的,那家小吃是賣甚麼的等等。

 

       突然,沙利葉拉著織華走進一間商店內,織華定睛一看,原來是一家飾品店。

 

      「阿葉喜歡飾品?」織華有些疑惑地轉頭問旁邊正看著耳環的某人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之前我有戴一個耳環,那是每位大天使各自的象徵物,現在我被天界放逐,耳環也沒了,這裡剛好有,想看看有沒有類似的,沒有耳環我還真不習慣呢。」沙利葉一邊說著一邊拿起一副耳墜觀看著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是喔...」織華在沙利葉的旁邊晃悠,看了一下這裡的價錢大概多少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哇!這、這太貴了啦!」看到那千位數的數字,織華馬上把沙利葉拉出那間飾品店,往另一家媽媽常帶著他去的小店走去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欸?織華,怎麼了嗎?剛剛那家店不是挺好的嗎?」沙利葉一臉疑惑地看著織華。

 

  「你也不看看那家店的價錢,太貴了,不行!」織華在一家小店前停下,轉身看向沙利葉,「這家是我和媽媽常來的飾品店,裏頭的老闆我也認識,多少可以殺一些價。」

 

  「嗯,聽你的。」沙利葉微微一笑。

 

  織華看了他一眼,最後放開他的手走進小店哩,沙利葉在織華鬆手的瞬間露出失落的神情,之後又一臉玩世不恭的跟著進去。

 

  離開小店後,沙利葉的左耳上多了一條墜鍊式的耳環,鍊子末端一輪銀色彎月隨著他的走動微微晃動著,沙利葉的臉上則是掛著滿足的笑容。

 

  「這樣就滿足啦?慾望真小。」說完,織華也跟著微微一笑。兩人披著黃昏橙色的背影一起回家。

 

  經過了一個月後,沙利葉整天在織華的家中吃喝拉撒睡,有時也會幫忙織華的母親做一些家事。

 

  這一天,織華被朋友邀去一起唱卡啦OK,到了三更半夜是被朋友扛著回來的,滿臉紅通通的,好似剛成熟的番茄。

 

  沙利葉一直在客廳等著,聽到按鈴的聲音,慌忙地跑去應門,開門便感覺一個溫熱的東西倒在自己的懷裡,他低頭一看,是陷入沉睡的織華,門口站著他的朋友們。

 

  「你是阿織的家人吧?抱歉讓他陪我們到這麼晚,還讓他喝酒,只是沒想到他酒量那麼差,一杯就被灌醉了,所以我們把他送回來。」

 

  「恩,謝謝你們送他回來。」淡銀色的眼眸微微瞇起,沙利葉對著那群朋友道謝後就關上了門,抱著織華回到房間。

 

  把織華充滿酒氣的小身軀放在床上,沙利葉坐在旁邊看著他通紅的睡顏,不經露出無奈的笑容,「一杯酒就能把你灌醉,酒量真是差呢。但是滿臉通紅的織華,我很喜歡喔…」之後沙利葉緩緩把頭低下,在織華的額頭上輕輕一吻後便抬起頭。

 

  此時織華皺起眉頭,小聲地低喃一句甚麼,沙利葉好奇,把耳朵湊近他的唇邊。

 

  「嗚……阿…阿葉混蛋……」說完還做出小小的拳打腳踢的動作,

 

  「我怎麼突然就被你罵混蛋了呢,我做了甚麼錯事嗎?」沙利葉無奈笑著,輕撫著織華發燙的臉頰。

 

  織華緩緩睜開迷濛的雙眸,看見眼前模糊的銀色身影,突然從床上坐起來,醉醺醺的胡言亂語起來,還對著沙利葉又打又踢,而沙利葉卻絲毫沒有吃痛的模樣,依然疑惑地望著織華。

 

  「嗚嗝…阿葉笨蛋…都已經一、一個月了都沒有發現……」

 

  「發現甚麼?」沙利葉微微歪頭,抓住織華打過來的拳頭。

 

  「人家…本大爺我、我喜歡你啊!從見到面的那一瞬間就喜歡上你的你懂不懂啊?!」邊說著,織華一邊落下淚來,倒在沙利葉的懷裡又哭又鬧得,像是一個鬧脾氣的小孩子。

 

  「原來織華一直在意這件事啊。」聽到織華不成調的哭腔,沙利葉有些心疼,把織華抱緊在懷中,伸手輕撫著他的頭安慰著。

 

  「織華,我也是啊,第一眼見到你我就深深地被你吸引了喔,我喜歡你。」沙利葉捧起織華的臉頰,溫柔的吻掉他臉上的淚水,最後將自己的雙唇印在織華的粉唇上,溫柔的輕吻。

 

  「嗚……」織華愣愣地眨著眼睛,看著眼前模糊的人變得清晰後,心裡只剩下驚訝和,說不出的甜蜜感。

 

  兩人的唇緩緩分開,沙利葉的雙眸柔情似水地看著呆愣中的織華,之後又在他額上親了一口。

 

  「阿…阿葉?你你…你做甚麼?」織華用雙手遮住額頭,臉貌似比剛才還要紅上幾分。

 

  「嗯?當然是在親吻我喜歡的人啊,有錯嗎?」說完,沙利葉稍微把織華抱緊了些,露出無辜的、害怕被主人責罰的小狗狗模樣。

 

  「嗚…沒、沒錯……」聽到沙利葉的小情話,織華紅著臉埋進沙利葉的懷中,也伸手環住了他精瘦的腰。

  「吶,織華,你的回答呢?」沙利葉捧起織華的小臉蛋,有點壞壞的笑問。

 

  「這、這還要問嘛!當然是…喜歡你啊……」語末,織華又把自己的臉埋進對方懷裡,有了打死都不露臉的決心。

 

  我好像…和一位很不得了的大天使交往了。織華如是想著。

 

  「阿葉!你給我站住!」

 

  一大早,織華的家中就開始了追逐戰。

 

  織華一個急轉彎,把眼前的銀髮男子堵在走廊盡頭,一臉怒容地注視著他。

 

  「我的小織華啊…不要一大早就發脾氣嘛,對身體不好喔,乖~聽話~」沙利葉把雙手擋在身前做出防禦狀,一臉歉笑的望著自己的小受。

 

     「你說說,你把我的脖子弄成這樣,你要我怎麼冷靜啊?」織華把遮住脖子的領子拉下來,手指指向脖子上一排或紫或紅的吻痕。

 

     「今天是開學日,你要我怎麼去學校啦!」說完就朝沙利葉打去,但對方只覺得是在給自己搔癢,一點傷害力都沒有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我這是在宣誓主權嘛,織華這麼可愛,要是在學校被別人看上的話可怎麼辦呀?」沙利葉順勢把織華抱進懷裡,還不滿的堵起嘴巴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哪會有人這麼無聊啦!放開我,我要遲到了啦!」被抱住的織華奮力地掙扎著,卻無法逃出沙利葉的懷抱,最後只好放棄。

 

       他嘆了口氣,抬起頭仰視著眼前的男人,像是做出重大決定似的深吸口氣,他閉上眼睛,墊起腳尖在男人的唇上輕吻一口,趁著男人呆愣的瞬間逃出了懷抱。

 

       當沙利葉回過神後,就像是初嚐甜頭的孩子似地露出痴傻的笑容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織華~再親我一次吧!」

 

      「我才不要!」

 

       此時在廚房忙碌的織華母親,放下手中的刀具,輕輕地嘆了口氣,嘴角揚起溫柔的弧度,「真是有朝氣的一天呢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歡樂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,在織華與沙利葉之間的歡聲笑語中,時光已經悄然地流逝,此時的織華以是能夠獨當一面的成熟少年了,馬上就要步入大學生活。

 

       在高三畢業的那一晚,兩具身軀忘情地纏綿著,空中瀰漫著一股甜蜜又淫靡的氣息,和陣陣的喘息聲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哈…你輕點,疼……」嬌柔似水的聲音輕輕響起,還夾雜著些許的喘息聲與肉體碰撞聲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今天是你的畢業日,當然要好好慶祝一下啦,嗯…真緊……」精壯的身軀在小人兒的身上奮力奔馳著,時不時地夾帶著一些低吼聲,銀絲般的長髮如瀑布般垂落在兩具身軀之間,和黑色的短髮混在一起,迷濛而妖嬈。

 

       兩雙手十指緊扣,左手無名指上戴著一對名為「永世」的銀色戒指,這是男子特別請師傅訂製出來的對戒,只為了送給他的愛人當生日禮物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哈啊…要射了……」隨著一聲嬌吟聲響起,兩人的身體和心靈同時到達了最高潮,下身的腫脹和難耐也隨之解放,身材精壯的男子輕趴在身下人兒的身上,輕輕地在他的眼角處輕吻著,吻去他因快感而流出的淚水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織華,我愛你。」沙利葉抱著人兒往旁邊躺去,把自己的臉埋進對方柔軟的腹部,輕輕蹭了蹭。最後把人兒抱入自己懷中。

 

      「嗯…阿葉,我也愛你。」織華眼裡流露出幸福的光芒,嘴角也揚起了笑容,伸手環上對方的腰,貪婪的聞著對方身上特有的香味。

 

       此時的沙利葉已經沉沉睡去,最近的他很容易嗜睡,這讓織華有一點點的欲求不滿,只有一點點。

 

      織華看著自己愛人的睡顏,心裡竟莫名的有些不安,害怕他會就此消失,他閉緊雙眼,抱住對方,讓自己不要胡思亂想。

 

       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?已經習慣了他的擁抱,有時他不在身邊時,自己只能伴著不安和寂寞沉沉睡去。習慣了他的聲音和體溫,如果他就此消失了,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?織華不敢去想像那樣的結果。

 

       畢竟…沙利葉終究是天使,總有一天會回到天上的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隔天醒來,織華是被冷醒的,還在睡夢中的他伸手往旁邊放,床上一片冰冷,沒有任何溫度,就好像從來都沒有人在旁邊一樣。

 

       他猛地睜開雙眸,坐起身四處張望著,最後在書桌上看見了一封信。

 

       他壓下心中的恐懼,用被子裸住身體,一步步地朝書桌走去。

 

       他輕顫著雙手把信封拿起來,上面有那個人淡淡的香味,織華拆開信封,從裡面掉出了幾張信紙和一根純白無瑕的羽毛,他拿起信,細細的閱讀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給織華:

 

       當你看到這封信時,我已經不在了。我被上帝從天界放逐,原以為我已無家可歸,在身受重傷時闖入你的房間,但你卻沒有驅趕我,而是把我留下來,我很高興。

 

       原本只想逗留幾天就離開的,但我發現,我越來越放不下你,想要一直待在你的身邊,而我也這樣做了。在你跟我告白的那個晚上,其實我的心裡是激動,是開心的,知道了原來你也喜歡我。

 

      因為你的一句喜歡,讓我在人界整整逗留了三年,這三年我很開心,也很滿足了,能夠每天看著不同神情的你,是我最大的願望,只是,現在已經不行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這三年來天界的人一直在找我,他們想將我趕盡殺絕,我不能讓你受傷,所以我決定墜入魔道,成為魔王路西法陛下手下的貴族,我會變得更加強大。

 

       我把我身上的一根羽毛送給你,就當作是信物吧,如果有一天,你來到了魔界,只要帶著這根羽毛,我就能知道是你,到時我會去接你的,但我希望不要有那麼一天,你是如此的純真善良,你連一隻螞蟻都殺不了,所以我不希望你到那骯髒的魔界來找我。但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織華,我愛你。

 

       愛你的沙利葉 」

 

       織華一遍又一遍的看著這封信,內心的痛苦和絕望讓他虛弱的跪坐在地,眼裡的淚水已經糢糊了視線,他伸手把眼淚擦掉,反而越擦哭的越兇,最後他捏著信紙放聲大哭,還一遍遍地喊著沙利葉的名字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沙利葉…你回來…我、我不要你離開我,你給我回來啊!阿葉你這個大笨蛋!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  織華聲嘶力竭的哭喊著,卻再也沒有一個溫暖的懷抱可以擁抱他,給予他溫暖和安心,沒有那個人的聲音可以安慰他虛弱的心靈,沒有那個人的體溫可以溫暖他逐漸冰冷的身軀。

 

       什麼…都沒有了,只剩下一根潔白無瑕的羽毛可以證明他確實存在過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多少年了呢?我用了多少年的時間尋找通往魔界的入口,只為了去尋找那個人,每當快要絕望之時,看著用他贈與的羽毛做成的耳墜,我就會告訴自己不準放棄。現在…我終於找到了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一位約莫八十七八歲的老人,一手拿著拐杖,緩慢的走向通往魔界的深淵,聽說人類墜入深淵後肉體會被消滅,只剩下一縷孤魂。這樣也好,不然讓他看見我現在的樣子多可笑。

 

       老人停在深淵的邊緣,望著底下一望無際的深處,嘴角只揚起了一抹溫柔而幸福的弧度,他那枯瘦的手輕撫著耳邊潔白的羽毛墜飾,之後他放下拐杖,毫不猶豫的往深淵跳去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沙利葉…我來找你了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  魔界的首都,撒旦之城,又稱黑都,到處都是繁忙的惡魔,雜亂的種族,其中也有幾位墜天使。

 

       一縷孤魂從郊外緩緩地走向黑都的城門,眼神空洞,耳邊的羽毛耳墜則隨著他的走動緩緩地飄著。

 

       黑都雖然守衛嚴深,但此時有慶典活動,所以也就放寬了些,讓想進入的種族自由的進出。而那縷孤魂也順利的進入黑都。

 

       織華看著繁榮的城市,有些空洞的眼神取回了些許明亮,他在城內胡亂走著,也不擔心會撞到人,畢竟他現在是鬼魂,別人看得見,卻也摸不到,所以就毫不在意。

 

       他有時會問問一旁的路人,但路人們都會以看怪物的眼神看著他,這讓他很不自在,在他的堅持不懈下,終於有一位魔女告訴了他沙利葉的所在。

 

       他依照魔女給的圖紙走著,最後在一座宏偉的豪宅前停下,他看向大門前的兩名侍衛,小心翼翼的走過去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請問這是阿…沙利葉大人的住所嗎?」

 

       「是的,你要找沙利葉大人有何事。」站在左邊的侍衛看向他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我、我是他的故友,我是來找他的,還請你們通報一聲。」織華下意識的緊捏著手中的圖紙,不知是因為緊張還是害怕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請稍等。」左邊的侍衛走進了豪宅,過不久就出來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沙利葉大人請您入內。」侍衛的語氣比剛才恭敬了些,但還是給人冷冰冰的感覺,織華也沒多在意,就跟著進去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進入豪宅,織華並沒有因為豪宅的奢華而停下腳步,緊緊的給在侍衛身後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這裡是沙利葉大人的書房,請進。」侍衛恭敬的把門推開一個人能走的空間,等織華進去後,門便自動關上了,沉重的關門聲把織華嚇了一跳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你就是聲稱是我故友的那縷幽魂嗎?」低沉而帶有磁性的嗓音在織華的前方響起,他猛地抬起頭,終於看見了他日思夜想的那個人,他的沙利葉,依然沒有任何的改變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阿葉,是我啊,我是織華,你說我來魔界時你會來接我的,你看,這是你送給我的羽毛啊。」織華激動地顫抖著雙手,把左耳的耳墜取下,拿到那人的面前,眼裡早已盈滿了淚水。

 

       織華看向前方的男子,男子淡銀色的眼眸沒有一點的波瀾,很平靜,如死一般的平靜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阿…阿葉?你怎麼了?」織華顫抖著聲音,一步步的朝沙利葉走去,在快要接近他的書桌時,織華被一股強大的力量反彈到大門前,狼狽的坐在地上,一臉的不敢置信。

 

       以前的沙利葉是連傷害都不敢傷害自己,把自己捧在手心裡小心地呵護著;現在的沙利葉卻是…不讓自己靠近一分一毫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我想你搞錯了,第一,我不認識任何的孤魂或人類,第二,老子喜歡的是性感的女人。」說完,沙利葉揚起一個玩世不恭的笑容,身邊不知何時多出了一位身穿性感服裝的美魔女,纖纖玉手肆意的在沙利葉的身上撫摸著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至於你說的那根羽毛,我不記得自己墜天前有把羽毛送給任何人喔。」沙利葉的手指輕輕一彈,織華緊握在手中的羽毛便消散,只剩下發著微光的塵埃緩緩飄落。

 

       織華的內心的是五味雜陳,他眼尖的發現,沙利葉左手的無名指沒有任何的戒指,節骨分明的手指是那麼的性感,在織華的眼裡是那麼的殘酷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阿葉…忘記我了嗎?」織華直直的看向書桌另一邊的男人,心裡還在掙扎著,沙利葉是真的忘記他了嗎?還是是故意的?因為他不希望自己到魔界來找他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嗯,忘了,請回吧。我不是你要找的那個人。」沙利葉冷淡的回應,把織華心裡的最後一絲希望完全抹滅,織華呆愣地看著沙利葉,眼裡流下了傷心欲絕的淚水,在他要被侍衛帶走時,他掙扎的大喊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沙利葉大人,請您收留我,我、我是無家可歸的孤魂,還請你收留我!」他從侍衛的手中掙脫,倉然地跪下地上。

 

       竟然他忘了,我就讓他想起來,讓他想起那短暫的三年裡的美好時光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嗯…」沙利葉沉吟了下,「好吧,萊娜,幫他準備一間房間。」說完還流氓似的在魔女的腰上摸了一下。

 

  這動作在織華的眼中是那麼的刺眼、諷刺。好似在他們的面前沒有任何人似的。

 

  「這位孤魂小兄弟,你叫甚麼名字?讓我帶你去你暫住的房間吧。」萊娜扭著水蛇腰走道織華面前,把他虛扶起來,看著他空洞而絕望的漆黑雙眸,心裡是有那麼一點心疼的。

 

  看他沒有回答,萊娜也不生氣,帶著他去房間休息。

 

  在魔界待了幾天,織華每天都會去書房找沙利葉,但他依然對織華冷冷淡淡的,一點都沒有記起他的感覺。這讓織華越來越絕望,越來越想要放棄,沙利葉送給他的羽毛被對方親手破壞掉了,連灰塵都不剩,現在織華只剩下左手的戒指可以給予他信念。

 

  可每當出門在外,看到沙利葉對著自己不認識的女性又摟又抱,還有說有笑的,織華的心裡在隱隱作痛著,他的魂魄在一日日的失望和絕望中徘徊,原本鮮明的身影也在慢慢地淡化。

 

  在進入第三十天之時,織華知道,如果自己在如此執迷不悟會被絕望侵蝕,最終灰飛煙滅,所以他決定賭上一把。

 

  在最後的最後,要讓沙利葉記起他,並且也讓他感受那種被心愛之人遺忘的痛苦。

 

  「所以?你帶我來這冥河之畔想做甚麼,織華。」沙利葉用冰冷的語氣和站在自己面前,已然快要消失的幽魂對話著。

 

  「果然還是不記得我呢…阿葉,我在最後還是想讓你記得我,我該怎麼做才好?」織華的身軀正在漸漸消失,他對著面前的男人露出痛苦的笑容,是那麼的絕望。

 

  「你,還記得這個戒指嗎?」織華伸出左手,將一直不願摘下的戒指取下,走到沙利葉的面前,用幾近透明的手將那枚戒指套在沙利葉左手的小指上,他的手對織華而言還是那麼的大,那麼的溫暖,可惜再也碰觸不到了。

 

沙利葉任由織華將戒指套在自己的手上,疑惑地問出一句,「我之前就在想了,為何你會有這枚戒指,而且還和我的戒指是成對的。」說完,他將掛在脖子上的銀鍊子掏出,上面吊著一枚和織華一模一樣的戒指。

 

  織華看著那枚戒指,眼淚又不可抑制的流了下來。

 

  「那是你送給我的對戒,對戒的名稱是永世,是你特別請一位師傅做出來給我當生日禮物的。我想也是,你都把我給忘了,怎麼可能會記得區區的一枚戒指呢?我真是可笑…」眼淚從織華的臉龐滑落,滴在沙利葉有些蒼白的手背上,織華低頭在他的手背上輕輕一吻。

 

  他露出黯然的微笑,微微墊起腳尖,輕輕地在沙利葉的薄唇上印下一吻,之後便馬上離開。

 

  「沙利葉,我把記憶還給你,這一個月來,我真的好痛苦,但是,我還是想說一句,阿葉,我愛你,再見…」語末,織華閉上雙眼,放鬆神經,讓快要消散的身軀墜入離冥河有些距離的懸崖。

 

  「織華!!」那抹銀色的身影在織華跳下懸崖的瞬間也衝下了懸崖,將快要消散的那縷幽魂緊抱在懷中,看著幾乎要透明的身軀,沙利葉淡銀色的雙眸此時充滿了悲傷之情,淚水也隨之落下。

 

  他在織華親吻他的那一刻記起來了,記起了他們兩人在一起的那段,短暫而美好的時光,因此他在織華跳下懸崖的瞬間也跟著下去。不想再讓他感受到悲傷和痛苦了,所以,織華,我來陪你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這一次,我不會再丟下你一人離開了。

 

  一人一魂墜入冥河,化成點點螢光,成為冥河的一部份,等待下一世的輪迴。

 

  【全文完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 微虐 中長
    全站熱搜

    暮殤雪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